来日方长,未来可期

虽然我看的动画比较多,我决定推一部大家的童年回忆《舒克贝塔》。

这部《舒克贝塔》是2019年原著(郑渊洁)之子郑亚旗导演的动画,人物还是原来的味道——开飞机的舒克,开坦克的贝塔。

目前更新了26集,看过原著动画或者是《皮皮鲁总动员》舒克贝塔系列图书的朋友,都能了解这部动画的剧情——不仅仅有舒克贝塔相识的过程,还有舒克贝塔的猫国历险,与皮皮鲁相识的时光。故事生动形象,画风细腻,不变的还是优秀的拍档——舒克贝塔。

如果看惯了1989美影版《舒克和贝塔》动画,可以考虑2019郑亚旗导演版《舒克贝塔》动画——熟悉的故事,在新的版本里继续呈现。

【补充:舒克贝塔里面的彩蛋真的很多,比如贝塔的坦克型号M7562对应《皮皮鲁总动员》里面的活车;猫爷爷的配音是郑渊洁也就是原著;皮皮鲁的配音吱毛也参与过《皮皮鲁安全特工队》的配音工作(也是皮皮鲁)...里面的彩蛋大家可以慢慢发现】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百里首无BLRS | Powered by LOFTER